Monday, October 09, 2006

乏味人生


非常閒布菲先生
Very Lonesome Bauvet

35歲左右,說起話來很有朝氣,挺有善的,自說是不須工作啦,所以挺孤單地。超愛 castle castle 地說個不停," I do like politics, writing, art。" 這個人吃吃吃 ...... 吃吃吃 ...... 好似 lonely 但又裝著很有精神。我其實覺得他挺討人厭的但是又有一點同情他啦,因為有時我也是如此啦。哈哈。沒有自信時,常常用一些外在的行為來掩飾自己的內在。例如一個人到餐館用餐時,有時候會覺得有些 lonely。這時,就常常會用翻閱雜誌來掩飾自己內在的不安,假裝一付自己忙得不了呢,活得充實得很呢!那有時間想著那件 lonesome 的事呢 ?!但是又會偷偷地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或者是看穿自己愚蠢的行為。非常三八無聊又矛盾。(這位老兄真的沒事幹,整整坐在 Cafe 裡 3 個小時。約我去盧森堡公園裡的 castle 3 次。被我拒絕 3 次。他的長像實在太不吸引我了,要不然,我並不是這麼會拒絕人的。)

其實啊,那天我離開 Luxemburg Cafe 時,我一直擔心這位無所事事的 Mr. Bauvet 會不會無聊到跟蹤我呢?嘿嘿嘿.......嚇死我哩!一路上我都無時無刻地回頭四處張望恐懼會不幸地看到 Mr. Bauvet 的身影。嚇死我自己啦!真是的!叫我想像力瘋子第一名啦!當然啦!人家 Mr. Bauvet 才不會無聊到 follow me 呢!也說不一定他有試過但中途放棄了。嘿嘿……因為我要去的地方ㄟ要轉三次車啦。所以如果 Mr. Bauvet 有無聊到 follow me ,那他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太饑渴了。
其實我們在談話時我有感覺到本小姐不是他的 type 啦。雖然我的姿色也不錯喔。 (不好意思呵, Mr. Bauvet ,不是有意要懷疑你啦。是我已待在台灣四年了已經完完全全忘記啥麼叫做 harmless flirting 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