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生存者



不好惹 The Bitch

叼著 cigarette 的 Spanish woman。眼睛很亮,有心機。她銳厲的單眼皮給我有心機的感覺,其實也不一定是什麼陰謀之類的,只是一種 survival need。她很實在地盤算著........例如還有多少債要還、還要做多少事才能休息、還要和幾個 ASSHOLE 合作。這一切都是為了生活。(寫到這裡就覺得累,生活真是不容易啊。)但是她決定要繼續努力走下去,並不是要 give up. 而是一種 I will do it. I will reach my dreams. I may behave like a bitch, but i am trying my best to survive. 這種精神令我欣賞與敬佩。因為她很有勇氣地坦誠她的需求、她的感受、她的痛苦。我很感動。或許也是因為這是這幾年來我給自己的功課。對我來說很有挑戰。(for me, I am work in progress l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